正在开发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丰田Hilux

导读 由丰田汽车英国公司牵头的财团将获得政府资助,以开发氢燃料电池电动 Hilux 皮卡车。该汽车品牌与 Ricardo、ETL、D2H 和 Thatcham Re

由丰田汽车英国公司牵头的财团将获得政府资助,以开发氢燃料电池电动 Hilux 皮卡车。该汽车品牌与 Ricardo、ETL、D2H 和 Thatcham Research 等工程合作伙伴就该项目进行了合作。

该项目的资金来自先进推进中心 (APC)——一个支持新移动概念以及清洁技术开发的组织。APC 专门为从概念验证到原型车的开发提供资金。

氢燃料电池电动 Hilux 原型将利用丰田的第二代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目前驱动 Mirai。在丰田汽车英国公司领导该项目的同时,丰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将为该财团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在开发下一代氢动力传动系统技术方面实现自给自足。

氢燃料电池电动 Hilux 皮卡车的初始原型将于 2023 年在伯纳斯顿建造。一旦性能结果得到保证,丰田也将开始小批量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