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在市场亮相开放预订

导读 现代汽车昨晚在一次活动中展示了规格的 Ioniq 5。新电动汽车的预订现已开放,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10 万卢比来下订单。Ioniq 5 基于

现代汽车昨晚在一次活动中展示了规格的 Ioniq 5。新电动汽车的预订现已开放,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10 万卢比来下订单。

Ioniq 5 基于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长4,635mm×宽1,890mm×高1,625mm,轴距3,000mm。

Ioniq 5 采用未来主义设计,外部有棱角表面。它配备了带像素化 LED 尾灯的双 LED 前照灯、嵌入式门把手和独特的双色调合金。EV 拥有简约的内饰,配有双浮动屏幕和 2 辐方向盘。

在全球范围内,Ioniq 5 提供两种电池选择:58 kWh 和 72.6 kWh,续航里程可达 480 公里(WLTP 循环)。基本版本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165 BHP 和 350 Nm。双电机版本具有 298 BHP 和 605 Nm 的功率,据说从 0-100 km/h 加速仅需 5.2​​ 秒。

在,现代汽车将提供更大的电池组,经 ARAI 认证的续航里程为 631 公里,并配备后置电动机。Ioniq 5还支持800V快充,18分钟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

查看论坛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