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奥迪Q5内外兼修

导读 下一代奥迪Q5已经在欧洲进行了间谍测试。最新的测试骡子似乎有生产车身,尽管包裹着迷彩。谍照展示了下一代Q5 全新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比以

下一代奥迪Q5已经在欧洲进行了间谍测试。最新的测试骡子似乎有生产车身,尽管包裹着迷彩。

谍照展示了下一代Q5 全新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比以前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感。该车具有更纤细的 LED 前照灯组和两侧带有垂直通风口的大型六角形格栅。后部可能配备纤细的 LED 灯组,尽管这款特殊的测试车配备了假尾灯。

来到内部,下一代 Q5 的机舱不同于我们之前在这款中型 SUV 上看到的任何东西。它有一个带数字仪表盘的 4 辐方向盘和一个位于中央的大型浮动触摸屏,下方带有“Quattro”标志。中控台也经过大量设计。

现在评论下一代 Q5 将提供的动力总成选项还为时过早。然而,我们可以期待一系列发动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