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收购西班牙电动汽车制造商10.35%的股份

导读 RoyalEnfield 的母公司 Eicher Motors Limited 宣布向西班牙电动汽车制造商 Stark Future 投资 5000 万欧元。通过最新的投资,这

RoyalEnfield 的母公司 Eicher Motors Limited 宣布向西班牙电动汽车制造商 Stark Future 投资 5000 万欧元。

通过最新的投资,这家总部位于钦奈的自行车制造商收购了 Stark Future 10.35% 的股份。它还使 Eicher Motors 在公司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Royal Enfield 首席执行官 B Govindarajan 表示,该公司将利用 Stark 的 EV 技术开发自己的 EV 平台,未来可以在品牌之间共享。

Stark Future 是一家欧洲电动摩托车制造商。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 Stark Varg 的电动越野摩托车。它装有一个 6 kWh 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可产生 59 BHP 或 79 BHP,具体取决于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