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的新款3排SUV可能会提供与5座GrandVitara相同的发动机选项

导读 据媒体报道,Maruti Suzuki 计划推出一款 7 座 SUV,以与 Mahindra XUV700 和 Tata Safari 等竞争。该报告指出,三排 SUV 的

据媒体报道,Maruti Suzuki 计划推出一款 7 座 SUV,以与 Mahindra XUV700 和 Tata Safari 等竞争。

该报告指出,三排 SUV 的工作已经开始。新车型(代号:Y17)预计将基于Grand Vitara打造,并可能于 2025 年推出。

7 座 Grand Vitara 将以 Global C 平台为基础,但轴距稍长,以容纳第三排座椅。在外观上,这款 SUV 可以采用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以区别于 5 座车型。

Maruti 的新款 3 排 SUV 可能会提供与 5 座 Grand Vitara 相同的发动机选项。目前,它配备了1.5升轻度混合动力和1.5升汽油强混合动力系统。

据报道,Grand Vitara 的 3 排版将在 Maruti 即将在哈里亚纳邦 Kharkhoda 新建的工厂生产,成为新工厂量产的首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