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计划开发自己的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类似于特斯拉。据媒体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品牌计划到本十年末在全球拥有多达 10,00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计划开发自己的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类似于特斯拉。

据媒体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品牌计划到本十年末在全球拥有多达 10,000 个快速充电站。

梅赛德斯表示,第一套电动汽车充电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7 年在北美建造并运营 400 个快速充电中心和 2,500 个充电器。梅赛德斯将与 ChargePoint(该公司已经持有股份)和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和电池公司之一 MN8 Energy 合作存储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其目标不是快速增加充电站的数量,而是使用太阳能和其他形式的可再生能源以可持续的方式建造充电站。不过,一旦设置完毕,快速充电站将能够以高达 350 kW 的速度为电动汽车充电。

报告还指出,虽然非梅赛德斯电动汽车也可以使用充电站,但梅赛德斯客户将是主要关注点。该品牌的客户将能够在充电点预留位置,而梅赛德斯电气智能导航设置将帮助他们优化长途路线规划。梅赛德斯表示,充电站将通过“即插即用”功能提供,电线允许充电站直接与 EV 通信。

梅赛德斯-奔驰的充电站将位于主要城市和人口中心的最佳位置。充电站的电源将进行负载管理,以优化所有车辆的充电时间。充电站也将有多个隔间,有 30 个或更多的隔间是安全的,并尽可能覆盖。

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据说是一项在美国启动的数十亿美元投资,资金由梅赛德斯-奔驰和 MN8 以 50/50 的比例分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