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塔塔汽车销量的50%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是电动乘用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预计到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以上。受到客户和投资者积极响应的鼓舞,塔塔在电动

塔塔汽车公司是电动乘用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预计到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受到客户和投资者积极响应的鼓舞,塔塔在电动汽车上押下重注。到 2026 年,该公司将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 10 款电动车型,价格在 100 万卢比至 400 万卢比之间

塔塔目前提供多种基于现有平台修改版本的电动汽车。展望未来,该公司将提供基于 Gen 2 和 Gen 3 平台的产品,后者是纯电动滑板架构。

据 Tata Passenger Electric Mobility 医学博士 Shailesh Chandra 称,该公司计划提供跨价位的产品。这些将为现有客户提供 Sierra、Harrier EV 和 Avinya 形式的升级选择。

Chandra 表示,该公司将在本财年实现超过 50,000 辆的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到 2024 财年将翻一番。塔塔汽车还计划在特定城市设立专门的电动汽车销售点作为试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