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400 Oneofone版本将于本月拍卖

导读 Mahindra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拍卖 XUV400 One-of-one 版本。拍卖将于 1 月 26 日上午 11 点开始,并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晚

Mahindra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拍卖 XUV400 One-of-one 版本。拍卖将于 1 月 26 日上午 11 点开始,并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晚上 11 点 59 分结束。

一次性 XUV400 电动 SUV 将于 2 月 10 日在海德拉巴举行的电动方程式周末期间交付给中标者。中标将由 Mahindra 匹配,金额将分配给“Mahindra Rise 可持续发展冠军奖”的获奖者和/或非营利组织。

Anand Mahindra 会将汽车展示给拍卖获胜者,获胜者可以选择捐赠他/她的投标来支持可持续发展冠军奖的获胜者和/或将金额捐赠给他/她选择的非营利组织。

XUV400 One-of-one 版本在 Mahindra 的 Tech Fashion Tour 第 6 季中展出。它由首席设计官 Pratap Bose 与时装设计师 Rimzim Dadu 合作打造。

独家 XUV400 带有“Rimzim Dadu X Bose”徽章和带有蓝色轮廓的铜制双峰徽标。在内部,EV 采用北极蓝主题,头枕上绣有“Rimzim Dadu X Bose”标志。

XUV400 是 XUV300 的全电动版本。它使用可产生 148 BHP 和 310 Nm 功率的电动机,并由 39.5 kWh 电池组供电,据说一次充电可提供 456 公里(MIDC)的最大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