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2023 Kiger及Triber和Kwid

导读 雷诺宣布推出其 2023 车型系列,其中包括更新的 Kiger、Triber 和 Kwid。雷诺的 2023 车型系列配备了符合 BS6 Step 2 排放标准

雷诺宣布推出其 2023 车型系列,其中包括更新的 Kiger、Triber 和 Kwid。

雷诺的 2023 车型系列配备了符合 BS6 Step 2 排放标准的更新发动机。除了催化转化器和氧传感器外,这些汽车还配备了自我诊断装置,可在行驶过程中持续监测车辆的排放水平。

就安全系统而言,雷诺已将电子稳定程序 (ESP)、坡道起步辅助 (HSA)、牵引力控制和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作为 2023 Kiger 和 Triber 的标准配置。这些功能也适用于 2023 Kwid 的特定变体。

2023 款雷诺 Kwid 推出搭载 1.0 升发动机的全新 RXE 车型。它的售价为 46.9 万卢比(前展厅)。该车还具有 ORVM 等功能,带有集成转向指示灯和转向安装的音频和电话控制。

另一方面,2023 雷诺 Triber 配备了镀铬门把手和新座椅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