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将从其阵容中砍掉大部分双门轿跑车和旅行车

导读 梅赛德斯去年宣布,它计划大幅调整其庞大的产品阵容,并专注于利润更高的高端豪华产品。然而,当时该汽车制造商并未详细说明其当前车型阵容

梅赛德斯去年宣布,它计划大幅调整其庞大的产品阵容,并专注于利润更高的高端豪华产品。然而,当时该汽车制造商并未详细说明其当前车型阵容的未来。

现在,一份媒体报道出来了,详细解释了哪些梅赛德斯车型预计将停产,哪些车型将继续存在。根据该报告,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欧洲和美国提供的 33 种车身样式中,只有 14 种能够存活下来。

详细而言,该报告指出大多数 Coupes & Wagons 将停产。梅赛德斯将取消 C 级和 E 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并用 CLE 取而代之。梅赛德斯将停产 CLS,而 AMG GT 4-Door 也将很快被砍掉。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下一代 GLC 和 GLE,但是,当它们达到生命周期终点时,它们都将被淘汰。

报道提到,C 级 Estate 将于 2028 年停产,而 E 级 Estate 将于 2030 年停产。据称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的下一代 CLA 将是最后一款提供 Shooting Brake 的车型变种。

不过,媒体报道也提到,奔驰确实有多款新车型在筹备中。其中包括将于 2026 年面世的全新四门轿跑车,以及迈巴赫 SL 的超豪华版。据说梅赛德斯还将在 2026 年提供坚固耐用的 GLG SUV,并有可能推出迈巴赫 V 级轿车。

位于已经豪华的迈巴赫之上的梅赛德斯神话子品牌也有望推出基于 G 级的皮卡和现代 Gullwing。

报告还指出,未来的梅赛德斯电动汽车可能配备高达 150 kWh 的电池组,WLTP 续航里程为 500 英里(805 公里)。这些电池还将具有高达 27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