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谷歌地图以获得更多EV特定功能

导读 谷歌准备对内置谷歌地图的电动汽车进行重大更新。据报道,新的更新将增加一些新功能,并为用户提供几乎无缝的电动汽车驾驶体验。新功能包括

谷歌准备对内置谷歌地图的电动汽车进行重大更新。据报道,新的更新将增加一些新功能,并为用户提供几乎无缝的电动汽车驾驶体验。

新功能包括为短途旅行增加充电站,地图将根据车辆充电、能源消耗和当前交通等因素建议最佳停靠点。谷歌地图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非常快”过滤器,可帮助用户搜索 150 kW 或更快的充电站。如果超市或商场等特定地点提供现场充电站,该更新还将通知用户。

但是,新更新仅适用于使用内置谷歌地图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 Polestar、沃尔沃、雷诺、本田的车型以及通用汽车系列中的某些车型。该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在移动设备上或通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使用谷歌地图的电动汽车车主将错过这些功能。

该更新是谷歌自 2021 年开始推出电动汽车特定功能以来的最新更新。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环保路线”规划,这比最短行程时间选项更有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