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igun GT Plus获得通风前排座椅选项

导读 大众汽车现在为 Taigun 提供通风前排座椅。此功能适用于顶级规格的GT Plus内饰,价格为 25,000 卢比。除了通风座椅,Taigun GT Plus

大众汽车现在为 Taigun 提供通风前排座椅。此功能适用于顶级规格的“GT Plus”内饰,价格为 25,000 卢比。

除了通风座椅,Taigun GT Plus 车型还配备了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和电动天窗。

顶级规格的 Taigun 由配备怠速启动/停止技术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开发了 148 BHP 和 250 Nm,并配备了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早些时候,Topline 装饰提供了通风的前排座椅。话虽如此,它是顶级 GT Plus 变体的可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