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马自达CX90是一个大交易配备了一个有趣的新引擎

导读 马自达可能以小巧的MX-5Miata 跑车而闻名,但它的新款 SUV 是一笔非常大的交易。2024 CX-90 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并将在今年

马自达可能以小巧的MX-5Miata 跑车而闻名,但它的新款 SUV 是一笔非常大的交易。

2024 CX-90 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 CX-9成为该品牌的顶级车型。

这款三排 SUV 最多可容纳 8 名乘客,内饰采用高档材料装饰,符合该汽车制造商最近重新定位为更高端(如果不是豪华品牌)的理念。

CX-90 是第一款在美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马自达,并将配备以性能为导向的涡轮增压四缸/电动机组合,额定功率为 323 马力,扭矩为 369 磅英尺。

它也是马自达新型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首款车型,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这是马自达有史以来的第一款车型。3.3 升发动机输出 340 马力和 369 磅 - 英尺的扭矩,应该能够提供众所周知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平稳运行。

发动机的布局使设计师能够为车辆提供一个长引擎盖,以实现运动外形、良好的重量分布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空间,该系统将其电动机纵向夹在四缸发动机和八速变速器之间。

“我们真的认为,对于现在对电动感兴趣的大多数客户来说,他们正在考虑电动,但真的不想体验电动现在的一些妥协,插电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他们来说,”马自达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盖顿告诉Fox News Digital。

客舱将提供八人座和七人座两种配置,后者配备第二排船长座椅。

包括定价在内的全部细节尚未公布,但 CX-90 将配备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雷达巡航控制和 360 度停车摄像头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