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Eric Vergne赢得FormulaE的第一场比赛

导读 DS Penske 的 Jean-Eric Vergne 周六在印度赢得了 Formula E 的第一场比赛,而 Porsche 的 Pascal Wehrlein 在海得拉巴以第四

DS Penske 的 Jean-Eric Vergne 周六在印度赢得了 Formula E 的第一场比赛,而 Porsche 的 Pascal Wehrlein 在海得拉巴以第四名的成绩扩大了他的冠军领先优势。

Nick Cassidy 在 Envision Racing 车队获得第二名,保时捷的 Antonio Felix da Costa 在他的第 100 场比赛中晋升至第三名,此前 Envision 的 Sebastien Buemi 因过大的违规行为被罚 17 秒。

这场胜利是 Vergne 在 Formula E 中的第 11 场胜利,但也是两年来的第一次胜利,这位双料冠军需要节能的防守驱动力在 Hussain Sagar 湖附近的最后几圈阻止新西兰人 Cassidy。

Cassidy 的剩余能量是法国人的两倍,但无法超越,汽车首尾相接,相距 0.400。

“我喜欢新曲目……尤其是这首非常有趣,”Vergne 说。“我想当赛道上还有很多小秘密需要寻找时,我可能会很快找到它们。”

新西兰车手 Mitch Evans 以杆位发车,Vergne 位居第二,但在第 13 圈被 Jaguar 队友 Sam Bird 淘汰出局,两人均退赛。

NEOM McLaren 的 Jake Hughes 在用长矛撞墙并通过无线电告诉他的团队“后视镜卡在方向盘后面”后退役了。

16 场电动锦标赛的第四轮是 10 年来国际汽联认可的顶级系列赛首次造访印度。

Vergne 上次也在那里,在 2013 年在新德里附近的 Buddh 赛道举行的印度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中为 Red Bull 拥有的 Toro Rosso 竞争。

Wehrlein 是前三场比赛中的两场比赛的冠军,现在领先保时捷动力 Avalanche Andretti 的竞争对手 Jake Dennis 18 分。

Formula E 的下一场比赛是另一个第一,这次是 2 月 25 日在开普敦举行的南非系列赛首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