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抵达经销商处

导读 丰田 Kirloskar Motor 最近在推出了其首款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的 SUV。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已推出,起价为 132 3

丰田 Kirloskar Motor 最近在推出了其首款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的 SUV。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已推出,起价为 132.3 万卢比,前展厅。它现在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处,并且可能很快就会开始交付。同样的预订已经开放,象征性金额为 25,000 卢比。

丰田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Urban Cruiser Hyryder有两种变体:S 和 G。下面嵌入的视频展示了 Hyryder CNG 的 S 变体,并以 Cafe White 油漆方案完成。该视频还强调了 Hyryder 的 CNG 罐位于后备箱深处,带有织物覆盖物,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后备箱空间,这与大多数 CNG 掀背车不同。

为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E-CNG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 K 系列双喷气、双 VVT 双燃料汽油发动机,在 CNG 模式下可产生 86.6 bhp 和 121.5 Nm 的峰值扭矩。它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据称每公斤可行驶 26.6 公里。

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价格和竞争对手

丰田提供两种变体 S 和 G 的 CNG 动力 Hyryder,价格从 132.3 万卢比到 152.9 万卢比,展厅前价格不等。人们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或访问最近的丰田经销商处在线预订这款 SUV。它在没有任何以 CNG 为动力的直接竞争对手,除了它的表亲——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S-C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