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omet EV被戏弄即将推出

导读 MG 宣布其即将推出的智能 EV 的名称为Comet,该名称基于目前在全球市场上提供的五菱 Air EV。Comet 的长度仅为 2,900 毫米,将小于

MG 宣布其即将推出的智能 EV 的名称为“Comet”,该名称基于目前在全球市场上提供的五菱 Air EV。Comet 的长度仅为 2,900 毫米,将小于 Tiago EV 和雪铁龙 eC3。

MG Comet 声称在燃料成本上涨、停车位稀少和污染加剧的情况下,它是一种快速、负担得起且具有未来感的解决方案。根据该品牌,电动汽车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节省成本并提供便利和舒适。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 Hector 和 Astor 非常相似,Comet 将提供一系列连接功能。

MG Comet 预计将配备一个 25kWh 的电池组和一个驱动前轮的 38bhp 电动机。这款紧凑型电动汽车充满电后可行驶 150 公里。据报道,尽管 MG Air 体积小,但仍将是一款优质产品,其价格将高于起价为 100 卢比的 Tata Tiago EV。86.9 万,前陈列室。虽然,预计价格将低于卢比。100万。

MG Motor India 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ajeev Chaba 表示,城市交通正处于转折点,需要新时代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当前和即将到来的挑战。随着我们进一步进入数字时代,我们将见证大量创新,其范围从未来技术到独特设计再到清洁交通等等。

该名称的灵感源自 1934 年参加英澳麦克罗伯逊飞行竞赛的标志性英国飞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