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城市改款售价114.9万卢比

导读 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本田城已经更新,起价为114 9 万卢比,德里前展厅。本田推出了两种额外的装饰、新功能、造型升级和新颜色,发动机现

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本田城已经更新,起价为114.9 万卢比,德里前展厅。本田推出了两种额外的装饰、新功能、造型升级和新颜色,发动机现在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

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变体和功能

本田增加了两种新变体,一种用于汽油和混合动力城市。两者都将是入门级装饰——前者的 SV 和后者的 V。现在,标准 City 共有四种变体,从 SV、V、VX 和 ZX 开始,而混合动力车则提供 V 和 ZX 内饰。

2023 City 配备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等新功能,该系统以前仅在 City Hybrid 或本田称之为 e-HEV 中使用。除了入门级 SV 装饰外,汽油系列中的其余三个变体都配备了 ADAS。ADAS 套件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CMBS)、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领先车辆偏离通知系统、道路偏离缓解系统和自动远光灯。Lead Car Departure Notification System 是汽油和混合动力城市中的一项新功能。当车辆开始移动时,它会通过视觉和听觉警告提醒驾驶员。ADAS 功能是该轿车领域的首创,值得注意的是本田也在手动变速箱系列中提供此安全功能。

本田城市改款外观特征

继续使用 ADAS,本田更新了 City Hybrid 中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低速控制。它确保汽车在缓慢行驶甚至启动/停止交通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2023 City 标配四个安全气囊,而顶级车型则配备六个。它还配备了自动雨量感应雨刷、带放气警告的胎压监测系统、带敏捷操控辅助的车辆稳定性辅助、坡道起步辅助、ISOFIX 固定装置等等。

2023 年本田城改款:外观

本田对城市的外观进行了修饰,例如前格栅和镀铬带上的修饰工作,该镀铬带还装有 LED DRL,下方是新的 9 LED 阵列前照灯。City 配备了全新设计的 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和全新 LED 环绕式尾灯、重新定位的反光镜、后保险杠和后扰流板。

本田还推出了一种新的黑曜石蓝珍珠颜色。现在,本田城市系列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辐射红、铂金白珍珠、金棕色金属、流星灰金属、月球银金属和新的黑曜石蓝珍珠。

2023 年本田城改款:内饰

本田或多或少保留了汽油版的双色米色-黑色机舱,而混合动力车则采用了双色象牙色-黑色组合。City 现在在机舱门把手区域和前门口袋中拥有环境照明。有一个选项可以调整环境光的亮度,或者可以简单地将它们关闭。

本田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如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的远程控制操作、改进的后置摄像头和无线充电器。

另一方面,City e:HEV 获得了新的碳纤维图案仪表板饰面,空调通风口和方向盘采用钢琴黑色。

2023 年本田城改款:发动机

在机械方面,汽油和混合动力城市都没有变化。1.5 升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19bhp,扭矩为 145Nm。它与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CVT 自动变速箱配对。根据本田的说法,手动汽油版从 7 速 CVT 返回 17.8 kmpl 和 18.4 kmpl。

该混合动力车继续由 125bhp 1.5 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253Nm,并与 e-CVT 变速箱配对。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行驶里程为 27.13 kmpl。

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价格

基于汽油的手动变速箱城市售价从 114.9 万卢比到 147.2 万卢比,而 CVT 售价从 136.2 万到 159.7 万卢比,德里前展厅。City Hybrid 现在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售价 188.9 万卢比的 V 和售价 203.9 万卢比的 ZX,前德里展厅。汽油城将与 Maruti Suzuki Ciaz、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将于 3 月 21 日推出的新一代现代 Verna 等公司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