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Crosstrek在2024年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有所改进

导读 斯巴鲁正在为其 Crosstrek 忠实拥护者提供更多他们已经喜爱的东西,同时改进模型以使其与竞争对手保持竞争力。全新的第三代 2024 斯巴

斯巴鲁正在为其 Crosstrek 忠实拥护者提供更多他们已经喜爱的东西,同时改进模型以使其与竞争对手保持竞争力。全新的第三代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今天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

斯巴鲁的新款 Crosstrek 将以 Base、Premium、Sport 和 Limited 内饰级别出售。其初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为 24,995 美元,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同。

新SUV的车身设计与Solterra、Outback和Forester保持一致,无框六边形格栅、紧凑型前大灯和宽大的姿态令人大饱眼福。黑色轮拱覆层和门槛板与车身漆色形成鲜明对比。

固定横杆是 Crosstrek 的标准配置,而 Premium、Sport 和 Limited 车型则采用凸起的车顶纵梁。

Crosstrek Base 和 Premium 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而价格更高的 Sport 和 Limited 版本配备 18 英寸轮毂。

斯巴鲁为买家提供了两种发动机供他们选择,为他们的新 Crosstrek 提供动力。基本款和高级款配备 2.0 升四缸 Boxer 发动机,可提供 152 马力和 145 磅英尺的扭矩。选择 Sport 和 Limited 等级的更强大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可以获得 182 马力和 178 磅英尺的扭矩。

两款发动机均配备无级变速器 (CVT)。去年,斯巴鲁仍然在 Crosstrek 中提供六速手册。除基本型号外,所有型号都配有换挡拨片,供手动模式使用。Crosstrek 继续提供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和 Subarus Si-Drive 性能管理系统。

Crosstrek 在本田 HR-V、日产 Kicks、别克 Encore GX 和雪佛兰开拓者中拥有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其标准的全轮驱动和一长串的安全功能使其在前几年脱颖而出,这一趋势在新一代车型中得以延续。Crosstrek Limited 型号配备双功能 X-Mode,可提高处理棘手场景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