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尺寸汉兰达是丰田阵容的重要补充

导读 丰田展示了其 2024 年 Highlander 系列 SUV 的升级版。新款更豪华的 Grand Highlander 于周三晚上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

丰田展示了其 2024 年 Highlander 系列 SUV 的升级版。新款更豪华的 Grand Highlander 于周三晚上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该公司很快表示不会更换目前的丰田汉兰达,只是扩大铭牌。

全新的 Grand Highlander 为所有三排乘客提供物质享受。它不仅可以在第三排后面容纳七个随身行李箱(总共有 14 立方英尺的额外存储空间),它还具有供七到八名乘客使用的本地存储空间和电源插座。它比汉兰达长约 6 英寸,其中大部分空间延伸了第三排腿部空间。

2024 Grand Highlander 是在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的 Calty 工作室设计的,与Sienna 小型货车、RAV4 SUV、几款雷克萨斯车型等一起搭载在该公司的可改装 TNGA-K 平台上。

“Highlander 一直是丰田在的主要产品,并且仍然是三排跨界车市场的热门选择。它几乎在每个类别中都表现出色,但 Highlander 乏善可陈的第三排是它唯一的缺点之一,也是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AutoPacific 行业分析经理 Paul Waatti 告诉新闻周刊。

“随着该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和持续增长,大量千禧一代正处于家庭建设生活阶段寻找三排跨界车,丰田提供更符合细分市场期望的产品至关重要 - Grand Highlander 就是这样做的,”他说。

更新后的机舱以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中心。滑动中控台可以容纳平板电脑,手机可以无线充电。司机和乘客各有一个 USB 端口,以及一个用于存放电线和其他物品的托盘。无线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是标准配置;Wi-Fi 是可选的。JBL 的高级音响系统还配备 11 个扬声器

第二排乘客的待遇几乎一样。如果选择船长椅选项,两侧都有 USB 端口和扶手,第二排也可以作为三人长椅。在两人配置中,乘客可以获得一个多功能托盘和额外的存储空间。

第三排乘客拥有单独的 USB 端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存储空间以及两个杯架和瓶架。它还具有用于进出的支撑手柄。第二排也可以滑动和折叠以便于进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