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电动汽车充电站信息添加到车载地图

导读 内置谷歌汽车操作系统生态系统的车辆数量已经扩展到本田、通用汽车、北极星和沃尔沃车型。现在,以这些公司品牌诞生的电动汽车将具备更多功

内置谷歌汽车操作系统生态系统的车辆数量已经扩展到本田、通用汽车、北极星和沃尔沃车型。现在,以这些公司品牌诞生的电动汽车将具备更多功能。

在系统更新以包含最新更改后,内置谷歌地图的模型将允许用户绘制路线图,其中包括充电站和充电位置速度过滤器。此外,充电地点将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不使用Tesla Supercharger 网络的普通电动汽车司机可能会接受这项新功能。

“根据我们在 EV Pulse 测试电动汽车的经验,里程焦虑的最大原因不是车辆的实际里程,而是不知道在哪里充电或充电站是否可用,”Chad Kirchner,副总裁EV Pulse 的内容告诉新闻周刊。

“通过谷歌将充电站信息添加到路线规划中,它允许其他汽车制造商通过最新的充电信息和基于实际汽车里程、天气、海拔变化等的动态路线实现类似特斯拉的体验。它将还鼓励人们使用谷歌内置导航,而不是依赖Apple Car Play 或 Android Auto。”

借助新的充电停止技术,谷歌地图将根据当前交通、车辆充电水平和预期能源消耗等多种因素向用户建议最佳电动汽车充电停止点。

过滤搜索结果将使用户能够找到能够提供 150 千瓦或更高电量的充电器。然而,并非所有充电站都会提供这种水平的电量,这取决于多种情况,包括电池充电状态、电池和周围环境的温度以及充电站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