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obit在索尼Honda Mobility开创性的新型EV原型中扮演的角色

导读 Elektrobit 今天透露,它是 Sony Honda Mobility (SHM) AFEELA 原型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该原型在 2023 年 CES 上亮相。这是 E

Elektrobit 今天透露,它是 Sony Honda Mobility (SHM) AFEELA 原型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该原型在 2023 年 CES 上亮相。这是 Elektrobit 多项研究的最新成果年与索尼合作,现在与 SHM 合作,重新构想软件定义的车辆。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 2019 年,围绕前两款索尼 VISION-S 原型车的开发;新的 AFEELA 品牌车辆计划于 2025 年进入商业生产。

Elektrobit 为 AFEELA 原型创建了创新的软件架构,使 SHM 能够利用整个索尼生态系统来创造新水平的用户体验。Elektrobit 开发了驾驶舱系统,包括用于 Qualcomm 高性能计算 (HPC) 处理器的软件和软件堆栈,直至为所有驾驶舱显示器提供动力的 UX 设计。此外,Elektrobit 还为驾驶舱系统提供集成服务,包括来自索尼及其合作伙伴的所有软件和硬件组件以及应用程序。

“Sony Honda Mobility AFEELA 原型是车辆中软件和服务集成的缩影。它代表了一个独特的用户环境,可以融合全面的情境感知,包括位置、车辆状态,甚至驾驶员和乘客的情绪。适当的TechInsights 汽车互联移动总监Roger Lanctot表示:“软件组合可带来丰富、刺激和安全的全新体验。Elektrobit 是将这一主张变为现实的理想软件专家。”

AFEELA 代表了车辆设计方式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软件在核心车辆操作和汽车制造商创新方式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软件在 AFEELA 原型驾驶舱中占据中心位置,使索尼能够集成其最新的音频和相机传感器技术以及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电影和音乐内容。SHM 还宣布与 Epic Game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辟了一系列可以在驾驶舱系统中实现的体验可能性。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索尼本田移动公司开创性的 AFEELA 原型项目的战略软件合作伙伴,” Maria Anhalt说,首席执行官,Elektrobit。“与 SHM 一起,我们正在围绕创造一种新的、更具启发性和情感性的用户体验类型的愿景重新定义移动性。软件是这一切的起点。这辆汽车拥有巨大的计算能力,可以创造各种用户经验的可能性,它挑战我们在系统架构方面满足新的需求水平。因此,我们能够在这个项目中发挥比传统的 OEM 与供应商关系和 AFEELA 原型更重要的作用真正凸显了这种向软件至上思维方式转变的潜在好处。我们很高兴能继续这一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