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al欢迎两位ChargePoint资深人士加入销售团队

导读 领先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和多户住宅行业智能技术供应商 Xeal 今天宣布,前 ChargePoint 高管 Mike DiNucci 和Joan Dunne将加

领先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和多户住宅行业智能技术供应商 Xeal 今天宣布,前 ChargePoint 高管 Mike DiNucci 和Joan Dunne将加入公司,担任分别担任销售高级副总裁和收入运营主管。

在他们的职位上,DiNucci 和 Dunne 将协助指导 Xeal 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因为该公司将在最需要可靠充电的地方扩展其 EV 充电计划。DiNucci 和 Dunne 为 Xeal 带来了在 EV 充电领域二十多年的综合经验,并且各自将众多软件业务扩展到后期退出。

Xeal 首席营收官埃里克罗斯曼 (Eric Rosema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Joan 和 Mike 加入 Xeal 团队,因为我们将加倍努力提供可靠的 EV 充电基础设施并加速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 “他们都是该领域的专家,除了全面掌握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外,还对新兴技术有着深刻的理解。他们在行业中建立的广泛关系以及他们在领导增长方面的经验对于 Xeal 的发展至关重要。进入新的垂直市场和分销渠道的市场战略。”

DiNucci 在 ChargePoint 的收入前阶段加入,并最终作为销售高级副总裁监督所有销售工作和现场运营。在加入 Xeal 团队之前,他在人工智能领域工作了几年,担任 Netradyne 的首席营收官。

“Xeal 针对 EV 充电挑战的解决方案将改变 EV 游戏,加入这个有远见的团队是一种荣幸,”DiNucci 说。“Xeal 未来的目标不仅是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而且还将成为 EV 驾驶员可靠性的灯塔。”

Dunne 在 ChargePoint 担任销售运营高级总监,领导公司从100 万美元增长到超过2.8 亿美元,并负责报告、关键指标、绩效、KPI 报告和薪酬计划。在加入 Xeal 之前,她是 Turntide Technologies 的收入运营副总裁。

“我很高兴成为 Xeal 团队的一员,因为我们引领着电动汽车充电的未来,”邓恩说。“这是一家深思熟虑地应对行业挑战的公司,在可靠和尖端的充电解决方案方面将客户及其客户置于平等地位。他们卓越的创新将成为确保增长和稳定的关键部分电动汽车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