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市场规模将增长931.9亿美元

导读 据 Technavio 称,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31 9 亿美元。该市场预计将以3 84 的复合年增

据 Technavio 称,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31.9 亿美元。该市场预计将以3.8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测期内的百分比。此外,增长势头将加快。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占市场增长的 33%。该报告包括 2017 年至 2021 年的历史市场数据。2017 年,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市场价值4696 亿美元。

使用 3D 打印进行修复是市场的主要趋势。

在汽车行业,3D打印可用于修复零件稀缺的汽车。

因此,供应商正在使用这项技术来节省时间。

例如,总部位于的著名汽车维修公司 Service King 使用 3D 打印来改善其运营。这样做是为了提高维修质量。

这些进步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市场——五力

全球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市场是分散的,五力分析涵盖——

买家的议价能力

新进入者的威胁

竞争威胁

供应商的议价能力

替代品的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