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汽车前座遮阳板

导读 我认为可能有更好的遮阳板配件可以在驾驶时阻挡明亮的阳光,来自弗吉尼亚州 N Chesterfield 的一位发明家说, 所以我发明了前排座椅遮

“我认为可能有更好的遮阳板配件可以在驾驶时阻挡明亮的阳光,”来自弗吉尼亚州 N. Chesterfield 的一位发明家说, “所以我发明了前排座椅遮阳板。我的可扩展遮阳板对经常与阳光刺眼作斗争的司机很有帮助。”

本发明为驾车者提供改进的阳光保护。这样一来,就无需眯着眼睛看道路或后视镜。因此,它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并减少了眼睛疲劳和疲劳。本发明采用有效且轻便的设计,易于应用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车主。此外,一项专利申请正在处理中。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里士满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