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加快气候承诺计划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导读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AN)今天宣布,它已加快公司的气候承诺,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净零排放。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AN)今天宣布,它已加快公司的气候承诺,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净零排放。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Dana 正在加速其计划减少范围 1 和范围 2 温室气体 (GHG) 排放,并计划到 2030 年实现 75% 的减排,高于之前宣布的到 2030 年 50% 的目标。

“Dana 致力于采用基于科学的方法来实现我们全球排放量的大幅减少,” Dan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说。“这些目标的加速证明了我们的团队专注于在组织的各个层面实施战略可持续发展计划,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我们不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以最负责任的方式这样做”

可再生能源项目支持净零目标

实现这些加速目标将需要 Dana 继续在其每个设施中实施项目,以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和能源消耗。它还将包括利用现场可再生能源项目和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来支持全球减排。

上个月,Dana 与Enel Green Power就即将在西班牙开展的太阳能项目完成了一项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该协议从2025 年 1 月开始,每年将为 Dana 提供约 240,000 兆瓦时的可再生能源。该项目将抵消 100% 的 Dana 在欧洲购买的电力产生的排放。

我们之前宣布的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德克萨斯风力发电厂于2022 年 12 月投入运营,目前每年可产生约 300,000 兆瓦时的可再生电力,抵消了 Dana 在美国和加拿大购买电力产生的排放量的 100% 。

Dana 还拥有多个现场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的全球总部和技术中心校园内的现场太阳能电池阵列。在 GEM Energy 的支持下,该项目将提供该设施约 30% 的电力需求。

Dana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Doug Liedberg补充说:“这些项目,加上我们全球运营中正在进行的举措,有助于推进我们对零排放未来的愿景。” “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快实现减排目标的时间表。”

建立在以科学为基础的方法之上

Dana 致力于使用以科学为基础的方法来实现其目标。上周,该公司宣布,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 (SBTi) 已经验证了该公司之前的气候承诺,即到 2030 年将范围 1 和 2 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50% 以上,范围 3 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25% 以上。该公司已与 SBTi 启动了这些新目标的验证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