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蓝皮书宣布2023年最佳转售价值奖得主

导读 虽然大多数购车者都知道他们的车辆会贬值,但许多人都听过一句古老的格言,一辆车离开停车场就失去了价值!–普通人可能不完全了解这个

虽然大多数购车者都知道他们的车辆会贬值,但许多人都听过一句古老的格言,“一辆车离开停车场就失去了价值!”–普通人可能不完全了解这个数量在何种程度上和多少可以从一个模型到下一个模型。从长远来看,了解汽车的转售价值可以产生数百甚至数千美元的差异。为了帮助新车购买者明智地购物,考克斯汽车公司 Kelley Blue Book 今天宣布了第 21届年度最佳转售价值奖的 2023 车型年品牌、类别和前 10 名获奖者,以表彰车辆的预计保留价值通过最初的五年所有权期。

许多消费品的价格在大流行开始近三年后仍然高涨。供应链问题在一些行业内有所改善,但在其他行业仍然是一个挑战,包括汽车行业。这些挑战最终会影响供求关系,增加的成本会影响到消费者,他们正在为新车支付创纪录的高价。到 2022 年底,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 (ATP) 达到49,507 美元的历史新高根据凯利蓝皮书的数据,一年多来 ATP 一直高于标价(或 MSRP,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鉴于新车购买者现在支付的预付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专家建议他们在考虑购买决定时认真考虑车辆的转售价值。

“丰田赢得了 2023 年最佳转售价值:品牌,而其兄弟雷克萨斯赢得了最佳转售价值:豪华品牌,这两个品牌连续第二年获得最高荣誉,”Janice Yoell说道,凯利蓝皮书估值高级经理。“此外,Kelley Blue Book 对 2023 年最佳转售价值奖的车辆类别进行了一些更改,增加了其他类别以反映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近年来,该奖项仅包含一个整体电动汽车类别,但现在 Kelley Blue Book 的最佳转售价值奖包括电动汽车、豪华电动汽车、电动 SUV、豪华电动 SUV 和电动卡车类别。随着汽车格局的变化和制造商不断推出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型,相应地扩大奖项类别是合适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