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挑逗ID.7GTX电动运动轿车

导读 大众汽车最大、最糟糕的电动掀背车——ID 7——很快就会有一款全轮驱动的旗舰车型。ID 7 GTX 将于 9 月在慕尼黑的 IAA Mobility 车

大众汽车最大、最糟糕的电动掀背车——ID.7——很快就会有一款全轮驱动的旗舰车型。

ID.7 GTX 将于 9 月在慕尼黑的 IAA Mobility 车展上亮相。

除了大量的红色亮点和黑色车顶外,大众汽车还承诺这款车将配备“动态管理器”软件,该软件能够调整电机的运行方式,以在您巡航时提高效率,并在您赶时间时提高性能.

相同的软件与制动、转向和自适应减震器相互作用,允许根据驾驶员的心情定制汽车的感觉。

大众汽车表示:“基于模块化电驱动 (MEB) 平台,豪华轿车的行走装置和转向系统得到了根本性增强,并且由于可以选择驾驶配置文件,因此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提供了很大的带宽。”

“这凸显了 ID.7 GTX 作为 ID 旗舰机型的地位。家庭。”

ID.7 GTX 将与 ID.4 和 ID.5 SUV 的热门版本并驾齐驱。

帕萨特 轿车在欧洲等市场已经消亡,但新的大众 ID.7 将作为 某种替代品。正如粗短的尾部所表明的那样,它实际上是一款像Arteon一样的五门掀背车 ,只是外观更直立。

它可能不会来这里,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去年年底 告诉 CarExpert ,这不是该品牌在当地的优先考虑事项。

“我们目前不在项目中。我们已经看过几次,但目前它不在我们真正努力引进的清单上,”澳大利亚大众汽车乘用车产品负责人米歇尔·罗尼说。

将提供单个后置 210kW/545Nm 电动机,以及双电动机全轮驱动装置。根据提交给中国政府的文件,ID.7 车型还将配备 150kW 后置电动机。

LEARN MORE

ID.7 配备 82kWh(可用 77kWh)电池组,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615km,可用的 91kWh(净容量 86kWh)电池可将续航里程提升至 700km。

它采用熟悉的 MEB 基础,用于所有其他当前的大众汽车 ID。模型加上奥迪和斯柯达的其他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