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如何推出其V8发动机

导读 玛莎拉蒂已确认将从2023 年底开始停止生产其 90 度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并将推出两款特别版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以顶级 Trofeo 的

玛莎拉蒂已确认将从2023 年底开始停止生产其 90 度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并将推出两款特别版发动机。

该发动机目前以顶级 Trofeo 的形式为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提供动力,配备该发动机的车辆将一直销售到 2024 年。

在今年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玛莎拉蒂将推出Ghibli 334 Ultima和Levante V8 Ultima,为V8发动机送行。

该公司尚未发布这些特别版的任何图片,不过它展示了 Zèda 版的 Ghibli、Quattroporte 和 Levante,每一款都具有独特的多色调外观,之前曾在上一代 GranTurismo Zèda 特别版中看到过。

由法拉利制造的双涡轮增压 3.8 升 V8(称为 F154)在 Ghibli 和 Quattroporte Trofeo 轿车中产生 433kW 的功率和 730Nm,在 Levante Trofeo 中产生 441kW 的功率。

玛莎拉蒂一直在远离 V8,发布了MC20超级跑车和最新的GranTurismo,取而代之的是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这些车辆也将提供电动版本,玛莎拉蒂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在其所有车型系列中配备电动车型。

到 2030 年,它还将转向纯电动车型。

V8 生产的结束结束了关于 Trident 品牌弯八的悠久历史的书,可追溯到 1959 年的 5000GT。

玛莎拉蒂表示,从那时起,它已经制造了超过 100,000 辆配备八缸发动机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