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提高汽车价格

导读 该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今天宣布,将从 4 月 1 日起将其汽车价格上调最多 5%。提价将涉及整个产品组合。据该公司

该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今天宣布,将从 4 月 1 日起将其汽车价格上调最多 5%。提价将涉及整个产品组合。

据该公司称,卢比相对于欧元的贬值以及包括物流成本在内的投入成本增加,对其整体运营成本造成了巨大压力。

“这些因素的结合促使梅赛德斯-奔驰上调其车型系列的展厅前价格,以抵消部分成本。虽然公司吸收了大量成本,但其中一部分将转嫁给消费者为了维持有利可图的业务,”该公司表示。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中,A级轿车和GLA SUV的价格将上调20万卢比,S 350d轿车上调70万卢比,迈巴赫S 580豪华轿车上调120万卢比。

“梅赛德斯-奔驰提供具有下一代技术、互联服务、豪华预约和差异化客户服务的最新车型系列。货币的持续疲软加上投入成本的增加导致运营成本增加,需要进行价格调整, "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Santosh Iyer。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 2022 年的日历年 (CY)销量达到 15,822 辆,创历史新高。该公司连续第八年成为该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

竞争对手豪华品牌宝马在 22 财年售出了 11,268 辆,而奥迪售出了 4,187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