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的摩托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增长31.15%

导读 Eicher Motors 是全球中型摩托车领域(250cc-750cc)领导者 Royal Enfield 的母公司,今天公布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 62 5%,达到 74 1

Eicher Motors 是全球中型摩托车领域(250cc-750cc)领导者 Royal Enfield 的母公司,今天公布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 62.5%,达到 74.1 亿卢比三个月到 2022 年 12 月,在大量书籍的支持下。

皇家恩菲尔德的摩托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 167,664 辆增长 31.15% 至 23 财年第三季度的 219,898 辆。VE Commercial Vehicles (VECV) 是 Eicher Motors 和瑞典 AB Volvo 的合资企业,第三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 18,162 辆,比上一财年同期的 16,044 辆增长 13.2%。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29.16% 至 3,721 千万卢比。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同比攀升 283 个基点至 23.03%,而 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 47.25% 至 85.7 亿卢比。

“过去几个月对我们 Royal Enfield 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我们的新摩托车 Hunter 350 和最近推出的 Super Meteor 650 非常成功,并得到了全球专家和消费者的惊人反响。随着这些摩托车,以及即将在皇家恩菲尔德推出的产品,我们打算在中量级市场带来强大而引人注目的产品组合,该市场在全球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Eicher Motors 董事总经理 Siddhartha Lal 说。

“在上个季度,我们还通过对 Stark Future 的战略投资加强了我们在 EV 领域的工作。Stark 的团队非常专注并热衷于颠覆 EV 移动领域,我们看到了这种伙伴关系的巨大协同效应,”他添加。

12 月下旬,Eicher Motors 宣布将投资 5000 万欧元(近 44.4 亿卢比),收购总部位于西班牙的电动摩托车制造商 Stark Future 10.35% 的股权。它还提名了一名史塔克未来董事会董事,并签署了电动摩托车研发、技术共享、技术许可和制造方面的技术合作协议。

“在 VE Commercial Vehicles,我们本季度也取得了稳健的业绩,在客车和重型卡车领域的销售强劲,市场份额有所提高。我们继续专注于扩大我们的分销和服务网络,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致的正常运行时间”拉尔说。

Eicher Motors 全职董事兼 Royal Enfield 首席执行官 B Govindarajan 表示,我们在上个季度见证了巨大的增长,因为我们的批发量增长了 31%,并且在节日期间的零售量位居第二。“我们还在摩托车领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市场份额,本季度为 8.1%,在 125cc 以上的细分市场中的市场份额接近 33%。最近,我们推出了我们热切期待的巡洋舰——新款 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