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动货车全球市场报告

导读 电动货车市场按范围(最长 100 英里、100-200 英里和 200 英里以上)、电池容量(最高 50 kWh 和 50 kWh 以上)、电池类型、推进(BE

“电动货车市场按范围(最长 100 英里、100-200 英里和 200 英里以上)、电池容量(最高 50 kWh 和 50 kWh 以上)、电池类型、推进(BEV、FCEV 和 PHEV)、最终用途和地区 - 到 2030 年的全球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到 2030 年,电动货车市场预计将从 2022 年的 10.68 万辆增至 108.29 万辆,2022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3.6%。

降低电池价格

目前正在研究增加电池组尺寸以支持一系列电动货车并降低成本。该研究的重点是传统锂离子电池、使用金属间化合物阳极(硅合金复合材料)的先进锂离子电池以及未来的先进锂离子(锂金属,包括锂硫)电池。此外,公司正在开发创新的电池技术以保持行业竞争力。

例如,ElectRoad 的电池允许电动汽车使用非常小且便宜的电池,仅用于加速。由于电池仅用于车辆运行时间的6%左右,因此可以将电池寿命延长数年。技术的进步还实现了驾驶时的无线充电,这是一种动态充电技术,还可以帮助减轻车辆重量并优化能源使用。2022年4月,印度政府政策智库NITI Aayog宣布计划将锂离子电池的商品和服务税从18%降至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