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开始生产2024 Tonale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今天宣布,全新2024 Tonale正式开始零售生产。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在意大利那不勒斯Pomigliano d& 39;Arco

阿尔法罗密欧今天宣布,全新2024 Tonale正式开始零售生产。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在意大利那不勒斯Pomigliano d'Arco 的 Giambattista Vico Stellantis 工厂生产的,该工厂是该公司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之一。Tonale 将于 6 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Tonale 以标准全轮驱动、超过 30 英里(48 公里)的续航里程和 42,995 美元的美国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起步进入高级紧凑型 CUV 细分市场。

客户现在可以通过alfaromeousa.com构建他们的 Alfa Romeo Tonale 并为其定价,并与他们首选的经销商合作以完成购买。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提供超过 30 英里的续航里程、一流的 285 马力和一系列技术功能,”阿尔法罗密欧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拉里多米尼克说。“凭借如此引人注目的产品和我们品牌的首款电动产品进入竞争激烈的高端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为阿尔法罗密欧的未来指明了明确的方向。”

客户可以通过alfaromeousa.com构建他们的 Ti 或 Veloce Tonale ,并从可用选项中进行选择。选择首选经销商后,所选经销商的代表将联系客户以完成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