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公司完成对VoltaInc的收购

导读 壳牌公司的子公司壳牌公司已完成先前宣布的对 Volta Inc (Volta) 的收购,交易价值约为1 69 亿美元。通过此次收购,壳牌现在拥有并运

壳牌公司的子公司壳牌公司已完成先前宣布的对 Volta Inc. (Volta) 的收购,交易价值约为1.69 亿美元。通过此次收购,壳牌现在拥有并运营着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 (EV) 充电网络之一。交易的完成是在获得 Volta 股东的各种监管许可和批准后完成的。

Volta 为壳牌提供了一个现有的公共充电网络,该网络在 31 个州和地区的目的地(购物中心、杂货店、药店等)设有 3,000 多个充电点,一个包含 3,400 多个额外充电点的开发管道,以及以下能力:继续开发、运营 EV 充电基础设施并从中获利。

壳牌汽车执行副总裁 István Kapitány 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方便的充电服务。“随着对 EV 充电的需求持续增长,目的地站点将在满足人们花费大量时间的地方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商店、健身房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除了提供充电服务外,Volta 还专注于通过嵌入充电点的屏幕产生广告收入,增加来自和全球站点的非燃料收入来源。”

Volta 的广告能力和先发优势使该公司能够在高价值、高流量的市场中获得黄金地段和与网站托管商的投资组合级别合同。虽然 Volta 目前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但公司计划通过付费充电模式增加快速充电 DC 插座的数量。

此次收购使壳牌能够扩展其现有网络和产品,以更好地参与长期的电动汽车充电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