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tellantis功能可以警告附近的紧急车辆

导读 Stellantis的U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将通知司机迎面而来的紧急车辆,但前提是您在美国或加拿大。从2018 年起,180 万辆配备 U 的克莱斯勒、...

Stellantis的U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将通知司机迎面而来的紧急车辆,但前提是您在美国或加拿大。

从2018 年起,180 万辆配备 U 的克莱斯勒、道奇、公羊和吉普汽车现在支持该功能,称为紧急车辆警报系统 (EVAS)。

使用触发警报系统,如果紧急车辆打开了灯,它会将其 GPS 坐标转发到 HAAS 警报安全云平台。

基于云的平台将向附近的司机发送通知,提醒他们可能正在高速行驶的迎面而来的车辆。

新的 Stellantis 功能可以警告附近的紧急车辆

除了紧急车辆,HAAS 警报平台还接收并向拖车、故障车辆、建筑工地、临时交通标志牌和高速公路大门发送通知。

该公司希望通过允许乘用车使用危险增强定位协议 (HELP) 与 HAAS 警报平台进行通信来扩展其车对车通信系统

该功能将允许司机在其路线前方最远 500 米处收到抛锚车辆的通知,其工作方式与 EVAS 类似。

当驾驶员激活禁用的车辆按钮时,它会提醒帮助系统并将精确的 GPS 坐标发送到 HAAS 警报安全云平台。然后,云平台将通过 U 将通知传递给附近的司机。

新的 Stellantis 功能可以警告附近的紧急车辆

目的是提前 15-20 秒向司机发出抛锚车辆的警告,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大约 500 米。

除非驾驶员发生碰撞或轮胎爆胎,否则将手动激活帮助。

该公司正在寻求通过 LED HELP 照明警报进一步改进软件,这些警报将以“科学调整的速率和模式更好地吸引迎面而来的司机的视觉注意力”闪烁危险警告灯和其他外部灯。

该公司一直在分析来自其 U 应用程序的数据,包括 EVAS 警报、SOS 呼叫和车辆健康报告,以帮助其增强其先进的车辆安全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