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有争议的自动驾驶仪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品牌上

导读 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他公司开放其 Supercharger 网络,现在其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很乐意授权公司的一些关键技术。特斯拉渴望为其他汽车公司提...

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他公司开放其 Supercharger 网络,现在其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很乐意授权公司的一些关键技术。

“特斯拉渴望为其他汽车公司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说。

“也很高兴获得 Autopilot/FSD 或其他 Tesla 技术的许可。”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向其他人提供其技术,早在 2014 年就宣布将开源其所有专利。

特斯拉的 Autopilot 于 2014 年首次推出,但直到 2016 年才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关键功能。

该公司于 2020 年开始推出其所谓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通过在许可下提供这项技术,特斯拉可以让汽车制造商有机会避免从头开始开发自己的系统,或者——更有可能——与其他公司签订合同以获得类似技术。

该公司已经从其车辆上移除了超声波传感器和雷达,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名为 Tesla Vision 的纯摄像头设置,它为两个 2 级自动驾驶功能提供动力。

其中一个处于工程分析阶段,正在研究固定式应急车辆的碰撞事故,而另一个正在研究幻影制动报告。

该机构证实,它正在调查第 17 起涉及 Autopilot 的致命车祸,此前一辆 Model S 于 2 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康特拉科斯塔县与一辆停放的消防车相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