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rsa改款透露遮阳板Snapdragon驾驶舱新混合动力

导读 欧宝Corsa 进行了中年改造,这意味着德国掀背车焕然一新,以及更加数字化的机舱和新的混合动力总成技术。在外部,它成为最后采用该公司Vis...

欧宝Corsa 进行了中年改造,这意味着德国掀背车焕然一新,以及更加数字化的机舱和新的混合动力总成技术。

在外部,它成为最后采用该公司“Visor face”设计的欧宝之一,其中前灯和格栅组合成一个整体,灵感来自摩托车头盔的遮阳板。

我们还看到改进的“Intelli-Lux”矩阵头灯,现在有 14 个 LED 元件。在后部,它在后挡板中央接收到新的“Corsa”字样,并且通过称为 Grafik Grey 的新外观颜色使样式变化更加圆满。

机舱虽然保留了熟悉的设计和布局,但已经进行了一些数字化改造。

欧宝提供全数字化机舱作为选装件,配备全新的 10 英寸(25.4 厘米)触摸屏信息娱乐中心。新系统集成了 Qualcomm Technologies 的 Snapdragon Cockpit 平台,并拥有增强的图形和人工智能 (AI) 功能,您可以通过说“Hey Opel”来利用这些功能。

还有一个新的导航系统,提供大量连接服务,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首次可以无线连接。

还提供了大量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一个新的高分辨率全景后视摄像头,以及带有自动制动和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报,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

在发动机方面,74kW 和 100kW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现在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还配备了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和以前一样,欧宝为客户提供全电动选项,现有的 100kW EV 车型(声称续航里程为 357km)与新的 115kW 变体(声称 WLTP 续航里程为 402km)相结合。

欧宝表示,新的 Corsa Electric 可以在快速充电设施中在短短 30 分钟内从 20% 充电到 80%。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 2028 年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这引出了一个问题——这是我们所知的最后一款内燃机欧宝 Corsa 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