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inger向房车制造商Thor交付首个客户电动卡车底盘

导读 似乎每次 Ars 写到一款新的商用电动汽车时,大约有一半的评论都是这样的:太棒了,现在让我成为一个露营者吧。好吧,我们在这方面有一些...

似乎每次 Ars 写到一款新的商用电动汽车时,大约有一半的评论都是这样的:“太棒了,现在让我成为一个露营者吧。”好吧,我们在这方面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房车制造商 Thor 刚刚从电动卡车制造商 Harbinger 收到了第一个客户底盘。

Harbinger 首席执行官约翰·哈里斯 (John Harris) 表示:“Harbinger 相信能够实现房车以及您每天看到的各种中型电子商务送货车辆的电气化。” “我们的战略重点是让公司能够通过可持续的选择来改造他们的车队,利用重要的市场机会,推动交通运输领域迈向更绿色、更创新的未来。”

您可能还记得我们去年报道中的Harbinger 。简单回顾一下,它的目标是中型卡车市场——正确的术语是4-7 级。还有一些有趣的工程设计——800 V 模块化电池由多个 35 kWh 电池组组成,使用 2,170 个圆柱形电池,每个电池都位于千兆铸铝外壳中。

它还设计和制造了自己的电动机驱动单元,与电池组一样,其尺寸适合安装在卡车的底盘框架导轨之间,从而将重心保持在较低的位置,达到您想要的位置。 Harbinger 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卡车底盘。

现在 Harbinger 已将其底盘交付给位于印第安纳州的 Thor 研发实验室,这家房车制造商可以开始设计和建造房车“高帽”,以骑在该底盘上。 (Thor 也是 Harbinger A 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该计划是使用 6 级卡车底盘制造 A 级房车(最大的房车类型),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250 英里。

托尔全球创新高级副总裁麦凯·费瑟斯通 (McKay Featherstone) 表示:“托尔工业公司处于休闲旅游转型的前沿,与 Harbinger 等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电气化,成为第一个推出创新、可持续房车技术的公司。” Featherstone 表示:“我们对电气化的投资体现了 Thor 家族公司致力于为未来房车爱好者提供先进解决方案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