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和绿色测试米其林42%可持续材料轮胎

导读 米其林迄今为止最具可持续性的轮胎与其更传统的橡胶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没有区别。这就是我在北加州索诺玛赛道上猛踩刹车进入臭名昭著的 11...

米其林迄今为止最具可持续性的轮胎与其更传统的橡胶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没有区别。这就是我在北加州索诺玛赛道上猛踩刹车进入臭名昭著的 11 号弯时学到的教训:驾驶着有史以来最快的赛道机器:一辆租来的福特探险者。

米其林带我来到索诺玛,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让我在真实的路面上品尝这些努力的一些成果。用于制造这款 Explorer 轮胎的材料中有 42% 是可持续的,无论是回收的还是可再生的。这是这款 Explorer 离开福特芝加哥装配厂时所使用的外观相同的 Primacy 轮胎的两倍。

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方面,轮胎是一个明显的目标。每辆汽车或卡车至少有四辆,它们的设计会磨损,而且很难处理,所以众所周知,它们最终会堆积成大堆,偶尔会引发,数量如此之多,以至于可以通过名字来识别它们。

米其林表示,其生产的每条轮胎均使用约 200 种材料。但并非所有的都有相同的影响,并且使用的数量也不同。

天然橡胶是轮胎使用的主要材料。它约占乘用车轮胎的五分之一,占商用卡车轮胎的三分之一以上。它源自橡胶树,很像枫糖浆,但规模更大。在某种程度上,它已经是可持续的了。我会回到那个。

钢是下一个主要成分,用于轮胎胎圈和赋予轮胎强度的带束层。米其林集团技术传播总监 Cyrille Roget 表示,这是“最容易更换的产品之一”,因为它是从外部供应商采购的。该公司只需要回收钢材。

另一个重要成分是丁二烯,它被转化为合成橡胶。它通常源自石油,但米其林有一个示范工厂,可以使用源自生物质的乙醇生产生物丁二烯。

有些你认为是可再生的材料实际上并不是。至少在米其林所考虑的时间表上不是这样。例如,二氧化硅来自沙子。通过自然过程,岩石不断被压碎成沙子,但这可能需要数百或数千年的时间。因此,该公司转而从粉碎的稻壳中采购轮胎所需的二氧化硅,因为它表示可再生能源必须意味着在人的寿命内(数十年,而不是数百年)可再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